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研究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9-12-11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9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在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研究课题专家验收会,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该课题是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数字中国的相关部署,促进北京地区健康信息互联互通与大数据应用,回应首都群众健康服务需求,支撑信息惠民、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开展的课题研究。课题组自2019年5月以来,经过文献研究、现场调研、问卷调研等多种方式的现状和需求调研,并经多次研讨、反复论证、多轮专家咨询等,最终产出了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方案。验收专家对大数据中心方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专家一致认为,课题组按照项目立项要求完成了规定的工作任务,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方案架构合理、逻辑清晰,实现了课题预定目标,为下一步北京市开展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建设及数据应用提供了决策依据和参考。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