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0-15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信息中心分批次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践行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分别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展览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视频、生动的实物场景,特别是150个“新中国第一”的展示,全面回顾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探索和不懈奋斗,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职工们循着展览长廊,走进时光隧道,在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前驻足观看,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站在新起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信息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