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北京APP二期研究项目启动
日期:2019-05-15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513日上午,中心召开了健康北京APP二期研究项目启动会,会议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计算机副主任韦力做专题演讲,中心主任琚文胜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副主任郑攀主持了会议,全体职工40余人参会。

  会上,韦力主任作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健康北京APP二期研究项目的目标、内容、计划,并做了《基于“健康云”的患者服务体系构建》专题讲座,职工对韦力主任精湛的业务能力、高超的工作水准由衷敬佩。

  琚文胜同志指出,韦力主任强调的“兴趣”、“创新”、“专业”与中心核心价值观相契合,引发强烈共鸣,中心将继续推行课题负责人征集活动,打破科室界限,创建“没有围墙的信息中心。鼓励职工深刻领会韦力主任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驱动服务模式创新,用专业理论体系支撑数据分析等科学方法,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不当“围观者”,虚心向同行求教学习。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