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中心新版网站上线的通知
日期:2019-01-01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相关政策文件对网站建设的新要求,充分发挥信息中心网站的引领、宣传和共享作用,按照“简洁、大气、易用、可视”的原则对信息中心网站进行了全新设计,致力于为卫生信息化行业用户提供更多的丰富内容和更加生动的信息展示平台。

  新版网站融合、完善了原网站的部分内容,同时结合信息中心的业务,对主要功能模块及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新版网站页面添加新的流行元素,其设计风格更为美观大方,符合当今主流网站审美。网站共设置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卫生信息化、政策标准、史志年鉴、统计数据、文化之窗7个一级栏目和27个二级栏目。首页展示了中心要闻、行业动态、通知公告、政务公开、舆情监测、在线调查、下载专区等几大板块;同时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导航和入口,以便第一时间识别和定位需求。

  信息中心新版网站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本次网站改版后网站地址不变:www.phic.org.cn。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2019年1月1日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