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几远程医学平台建设2020年项目(规划咨询部分)遴选公告
日期:2021-04-15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中心

  2012年4月,由我国政府出资援建的中几友好医院正式开业。自此,我国援外医疗队在新的医院里与当地医生一起工作,服务当地人民,显著提升了当地的医疗水平。为进一步提升中几友好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并向援外医疗队提供国内的优质医疗资源及专家支持,2019年开始进行几内亚远程医学中心建设,为中几友好医院和北京援外医院(含北京地坛医院和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搭建远程医疗云平台并提供远程医疗云服务,为当地人民、驻外使领馆人员以及我国“一带一路”援建者提供更有力的医疗保障,为几内亚当地医生提供更多的远程医疗资源帮扶,并为几内亚重大疫情和突发事件提供防控指导。

  为保障几内亚远程医学中心项目建设效果,支撑后续援几医疗队工作,探索几内亚远程医学中心建设项目下一步建设方向,进一步推广我国远程医疗领域的技术和经验,提高我国医疗机构在西非乃至国际上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根据工作需要和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中几远程医学平台建设2020年项目规划咨询部分的承担单位。具体公告见附件。


关于我们 建议意见 法律声明

智享健康北京
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大数据与政策研究中心(北京市医院管理研究所) |  京ICP备15053973号-23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