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之窗>>支部生活
迎改革巨变,与时代同行——信息中心党支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日期:2018-11-22    文章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百年砥砺,四秩改革,举世讴歌开放日;乘风破浪,勇立潮头,神州久盼复兴时。为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卌载沧桑巨变,见证改革滚滚春潮,11月22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走进展馆,仿佛进入时光隧道,40年峥嵘岁月扑面而来。大家驻足观看开篇视频《将改革进行到底》,近距离瞻仰邓小平南方谈话的资料照片,仔细端详长征运载火箭、“蛟龙”号载人潜水器等大国重器模型,互动体验《新闻联播》播报,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富强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实现了可入五洋捉鳖,可上九天揽月的梦想。

  抚今追昔,展望未来。在信息中心未来发展道路上,大家表示要努力践行中心“尚德、勤勉、创新、卓越”价值观,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做心中有责的带头人,做业务过硬的开路人,为北京市卫生信息发展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续写改革开放新篇章。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 |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3973号-23    京公网安备110402450045号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